美国西南航空大幅削减在X平台上的广告支出

美国西南航空大幅削减在X平台上的广告支出
2023年12月14日 09:5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CEO鲍勃·乔丹(Bob Jordan)周三表示,该公司已削减了在X上的广告支出,因为随着更多的人离开马斯克的这个平台,该航空公司正越来越多地通过社交媒体之外的工具与客户进行互动。

  乔丹在一次采访中表:“我们的支出已大幅下降,”并补充说,除了X之外,美国西南航空在其他平台的广告支出也在减少,“我们目前正在评估这一点。”

  对于一个长期以来通过社交媒体与乘客沟通的行业来说,这一转变值得注意。航空公司的客户经常通过马斯克旗下这个社交平台来表达对旅行问题或其他问题的抱怨,并引起监控社交媒体反馈的客服人员的注意。但美国西南航空现在发现,它的客户与公司的互动方式发生了变化。

  美国西南航空一直在通过短信和移动应用程序上的新功能增加与客户的数字通信,并在继续开发工具,让乘客在个人设备上自行解决更多问题。

  “我们仍然有一些客户关系人员专注于确保我们能接触到这些客户,”美国西南航空首席公关官惠特尼·艾辛格(Whitney Eichinger)在谈到X时说,“但我认为,我们在X上看到的来自客户的评论越来越少,因为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离开了这个平台。”

  美国西南航空表示,仍在“评估”是否停止在X上做广告,就像最近几周一些大品牌所做的那样。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国西南航空 马斯克 X平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