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和指引均超预期,Snowflake盘后大涨

业绩和指引均超预期,Snowflake盘后大涨
2023年11月29日 11:1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金十数据

  在公布了乐观的业绩和指引后,Snowflake(SNOW.N)股价在周三美股盘后上涨7.6%

  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三财季净亏损2.14亿美元,每股亏损65美分,而上年同期亏损2.01亿美元,即每股亏损63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5美分,高于一年前的11美分,而FactSet追踪的分析师预测为16美分。其营收从5.57亿美元增至7.34亿美元,而FactSet的共识是7.14亿美元。产品收入为6.98亿美元,分析师预期为6.69亿美元。

  该公司报告最新季度合同期内尚未履行的业务承诺为37亿美元,同比增长23%,净收入保留率为135%。过去12个月带来超过100万美元产品收入的客户达436个。

  Snowflake还预计第四财季产品收入为7.16亿至7.21亿美元。FactSet此前的预期为6.96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弗兰克·斯洛特曼(Frank Slootma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结果反映出在总体稳定的宏观环境下的强劲执行力。”

  Evercore ISI分析师柯克·马特恩(Kirk Materne)写道,管理层“对稳定的宏观环境的评论,加上更高的指导,让我们更有信心,(第四财季表现)最终可能触及正常化增长的区间底部。”他指出,Snowflake执行团队的评论与其他“高速增长”云和软件即服务名称最近的言论相吻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