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老板求助人工智慧来帮助评估员工年度考绩

华尔街老板求助人工智慧来帮助评估员工年度考绩
2023年11月20日 10:51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银行业在衍生性商品交易和诈欺识别上已转向人工智能。现在他们想将其应用在员工年度考绩上。

  这是根据Workday Inc.的说法。这家全球最大人力资源软体供应商之一在9月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可依靠人工智能来编撰工作说明或帮助经理撰写员工的年度绩效评估。

2019年Workday Inc. 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2019年Workday Inc. 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

  Workday联席首席执行官Carl Eschenbach指出,已有银行表达对这些产品的兴趣,这都是它们简化营运和削减成本作为的一部分。该产品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假设你有100名员工,写一份工作说明需要7个小时,所以共需700个小时,”Eschenbach在巴塞隆纳Workday会议上接受彭博采访时使用了一个假设的例子。“现在只需要两分钟。你可以算一下,你省下多少时间。这就是生产力的提升。”

  Workday的市值超过600亿美元,生产人力资源软体,帮助公司处理从追踪费用、监控员工缺勤到管理求职者等各种事务。

  长期以来,绩效评估的过程一直被视为耗时,许多人力资源主管认为,这是在对经理时间的无效利用。顾问公司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一项研究发现,经理每年平均花费210小时评估员工绩效。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11-20 京仪装备 688652 31.9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