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金融计划裁员243人 不同级别的高级副总裁和副总裁将受影响

保德信金融计划裁员243人 不同级别的高级副总裁和副总裁将受影响
2023年11月02日 14:1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保德信金融为控制成本,计划削减243个职位,成为这家寿险公司重组多年以来的又一举措。

  根据员工通知,保德信金融首席执行官Charlie Lowrey表示,预计经过裁员,管理层级数量将减少三分之一,此次裁员将影响不同级别的高级副总裁和副总裁。

  “不必要的复杂结构会降低公司效率,增加运营成本,”Lowrey在通知中称。“我们要全面简化组织架构设计,首先要大幅减少高层领导的数量。”

  根据保德信金融提交给新泽西州的文件,243名员工将受到影响。

  根据通知,保德信金融表示将在未来几天宣布对管理层的裁员,以及“低于这些层级的有限人事变动”。

  保德信金融证实了通知内容。

  保德信金融2021年初公布一项战略,将通过交易、成本节约和股票回购来实现公司转型。在Lowrey的领导下,公司撤出对市场敏感的业务,包括出售了一部分可变年金业务。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梦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