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签署协议,加速餐饮巨头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DXC签署协议,加速餐饮巨头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2023年08月17日 09:08 美通社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DXC的全面IT解决方案套件帮助JFC进一步简化数字交易,以发展户体验并推动业务增长.

菲律宾马尼拉2023年8月17日 /美通社/ -- 《财富》500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 DXC Technology(NYSE:DXC)已与世界最大的餐饮公司之一 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JFC)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以实现其应用程序的现代化,并加快其数字化转型,在未来五年实现增长。 

DXC Expands Partnership with 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 From left to right: Yoly Chua, VP/Head for Business Technology PH and EMEAA, JFC; Cis Badillo, Senior Manager, Global Procurement, JFC; Joseph C. Tanbuntiong, Chief Business Officer, JFC; Yves Cramazou, MD, DXC ASEAN; Ramesh Swaminathan, Director, Account Delivery DXC ASEAN; Angelica Maria Yap – Country MD, DXC Philippines.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DXC将提供IT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包括应用和外包、现代工作场所、数据和分析、人工智能(AI),以支持JFC在菲律宾的3200多家门店网络,以及在北美和欧洲、中东、亚洲和澳大利亚(EMEAA)的一些精选门店。这些解决方案的定制使JFC能够顺利应对其在亚太、美洲和EMEAA地区的快速扩张和运营复杂性。

交钥匙设备即服务,加上DXC的全国门店支持解决方案,将使JFC能够立即为任何新的或现有的餐厅建立一个稳定高效的店内技术平台。该平台经过验证的稳定性将使员工能够清楚地监督一个帮助他们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优质餐饮体验的系统。该解决方案还将使JFC能够实现更高的运营效率和更高的生产效率。  

JFC员工将通过更大的自动化和分析来享受更高效、更精简的工作流程。手动业务流程将被易于理解的用户控制面板取代,这些控制面板为明智决策提供了重要见解。员工现在可以使用新的聊天机器人访问有关其服务目录、最终用户设备和办公设施的信息。 

为了预防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为日常运营设想实际改进,JFC现在还可以设计世界任何地方的门店和仓库的虚拟模型,并运行详细的模拟来研究表现。 

"我们为向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食品质量、服务和清洁而感到自豪。DXC一直是我们发展JFC客户多年来所期望和赞赏的服务质量的重要合作伙伴," Jollibee集团首席商务官Joseph C.Tanbutiong表示,"此次扩大的合作关系反映了我们对大规模数字化转型的共同愿景,旨在为客户提供愉快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能扩展与JFC的合作关系,并继续推动JFC的数字化发展,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一流的体验。DXC致力于帮助JFC超越预期并建立新的行业基准,"DXC Technology亚太、中东和非洲总裁Seelan Nayagam表示。 

自2017年以来,DXC在为JFC实施所有重要IT服务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员工提供了方便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通过显著减少可能阻碍运营的绩效相关事件和系统停机时间,DXC帮助增强了JFC跨市场业务流程的有效治理。

关于DXC Technology

DXC Technology(NYSE: DXC)帮助全球公司运行任务关键型系统和运营,同时实现IT现代化,优化数据架构,并确保公共、私有和混合云的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全球最大的公司和公共部门组织信任DXC能够帮助部署服务,推动其所有IT资产领域的绩效、竞争力和客户体验达到新水平。如需了解有关我们如何为客户和同僚提供卓越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DXC.com。

关于JFC

Jollibee Foods Corporation (JFC,也称为Jollibee Group),是全球增长最快的餐饮公司之一。 其使命是通过在34个国家/地区经营6,500多家店铺的16个品牌,为每个人提供美味的食物,并带来用餐的乐趣。JFC最近推出了名为"Joy for Tomorrow"的全球可持续发展议程,加强了其对可持续商业实践的承诺。请访问 www.jollibeegroup.com 了解有关JFC的最新信息。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历史事实不直接或唯一相关的所有陈述均构成"前瞻性陈述"。 这些陈述代表了当前的期望和信念,无法保证这些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将实现。此类陈述受制于许多假设、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其中许多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有关这些因素的书面描述,请参阅DXC截至2023年3月31日财年10-K表格年度报告中题为"风险因素"的部分,以及随后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任何更新信息。无法保证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提出的任何目标或计划能够或将实现,并提醒读者不要过分依赖仅在发表之日有效的此类陈述。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承担更新或发布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任何修订或报告本报告之日后的任何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意外事件的发生的任何义务。

Sheila Dhillon,DXC Technology公司传播总监,sdhillon@dxc.com;BarryBarrientos,JFC公司传播总监,barry.barrientos@jollibee.com.ph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