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Q2财报:连续三季度盈利 全年利润指引再上调

慧择Q2财报:连续三季度盈利 全年利润指引再上调
2023年08月15日 17:0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慧择(HUIZ.US)今日公布2023年第二季度(以下简称“Q2”)未经审计业绩。Q2平台促成总保费同比增长58%至13.8亿元(人民币,下同),其中,首年保费同比大增85.2%至9亿元;Q2总营收同比增长48.3%至3.7亿元;Q2实现经调整净利润1900万元,为连续第三个季度盈利;同时,公司宣布将2023年全年经调整净利润指引从5000万元上调至不少于6000万元。

  慧择CEO马存军先生表示:“二季度,我们凭借不断获取优质客户的能力、长期险市场领先优势、持续赋能独立代理人,再度取得令人鼓舞的业绩。期内,我们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融合战略布局,由A端业务线促成的新单保费环比翻倍达1.6亿元。在C端,慧择通过精细化合规运营为不同类型、不同群体的用户做好需求及风险识别、产品匹配和服务,带动用户价值提升,二季度储蓄险件均同比增长43.2%至6.3万元。同时,我们持续优化头部险企产品布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切中需求、更值得信赖的保险产品。8月,慧择更携手太保寿险香港定制推出‘金满意足多元货币版’,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互通注入保险新动能。未来,我们将巩固头部保险平台地位,以专业和技术驱动高质量增长,为股东创造长期可持续价值。”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慧择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
  • 08-16 泰凌微 688591 24.98
  • 08-15 多浦乐 301528 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