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阿莱恩斯西部银行季度存款增加20多亿美元 刺激地区银行板块上涨

美股异动|阿莱恩斯西部银行季度存款增加20多亿美元 刺激地区银行板块上涨
2023年05月17日 18:4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前,美国地区银行板块反弹,此前,阿莱恩斯西部银行(WAL.US)表示,存款自上季度末以来增长了20多亿美元,缓解了对美国地区银行健康状况的担忧。截至发稿,阿莱恩斯西部银行盘前涨10.03%,PacWest Bancorp(PACW.US)涨10.28%,齐昂银行(ZION.US)涨3.25%。

阿莱恩斯西部银行曾报告称,截至5月9日,存款较上一季度末增加了18亿美元,达到494亿美元。最新数据显示,5月9日至5月12日期间,存款又增加了2亿美元。

Bloomberg Intelligence分析师Herman Chan 和 Sergio Ferreira 表示,这家银行“在不确定的经营背景下表现出了稳定性”。“我们认为这家银行的定位很好,有226亿美元的流动资金,而未保险存款只有大约100亿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几家银行倒闭引发市场恐慌,阿莱恩斯西部银行是最先受到冲击的地区性银行之一。投资者担心这些银行的债券未实现损失和存款水平,以及对房地产贷款的敞口。

KBW地区银行业指数遭受打击,该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32%。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银行 美元 存款 美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鑫宏业 301310 --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