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庆旭:把财报的核心给投资者 而不是给他一份“天书”一样的财报

邓庆旭:把财报的核心给投资者 而不是给他一份“天书”一样的财报
2023年05月08日 14:4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新浪财经举办第八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美投资人酒会。该酒会于奥马哈市中心万豪酒店举办,是巴菲特股东大会期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投资者交流盛会。美国政府官员、华尔街投资精英、中国公私募基金及券商掌舵人、上市公司高管、伯克希尔的股东出席并分享,开启一场跨越国别、文化与年龄的高质量对话。

  新浪财经CEO邓庆旭在会议演讲中表示,我们这样的机构能够让投资者(获得)两点,第一点是能够让你获得足够充分的信息。有些信息在新浪财经的使命里面,我们是在全中国花费信息的成本最高的,在财经领域。我们在十几年前每年就要花几百万人民币去购买美股的实时行情,通俗地讲在十几年前是一件性价比不高的事情。但是我们坚持了这件事情,希望我们能给投资者以更多的信息。第二点,我们希望投资者获取信息的门槛降低。有很多信息,比如每个投资者都能面对同样的财报,但是不同的投资者在解读财报里获得的信息是不一样的,或者同样的一份财报,文字和数据都一样,但不同的投资者读起来的难度是不一样的。同样是这一份财报,可能它就产生了信息的不对称。我们要让一份财报,对于不同的投资者,我们把它的价值挖掘出来,尽可能给一些相对来说比较浅显的投资者一些更精准或者是里面更核心的财报的数据,把财报的核心给他,而不是给他一份“天书”一样的财报。这就是获得信息的门槛降低。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