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龙:巴菲特是唯一一个通过股票投资成为世界首富的

杨德龙:巴菲特是唯一一个通过股票投资成为世界首富的
2023年05月08日 12:1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新浪财经举办第八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美投资人酒会。该酒会于奥马哈市中心万豪酒店举办,是奥马哈期间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交流盛会。美国政府官员、华尔街投资精英、中国公私募基金及券商掌舵人、上市公司高管、伯克希尔的股东都将出席并分享,开启一场跨越国别、文化与年龄的高质量对话。

  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表示,今天来现场感受一下股神巴菲特,他是唯一一个通过股票投资成为世界首富的,其他世界首富无一例外都是搞实业的,本身就说明他投资的成功。

  来到这儿之后发现即使去年我们来不了,但是照样4万多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这说明全世界都认可巴菲特,而不是说巴菲特只在我们中国家喻户晓。这有让中国的投资者感觉到价值投资确实是正确的理念,让大家坚定信心。因为在很多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特别是在这两年,A股市场、港股市场经历过多次的下跌,并且好公司也遭遇到杀跌。也就是说现在这个时刻,很多人都对价值投资是质疑的,其实即使是在美国的市场,几乎每过五年,巴菲特都会被质疑一次,被看巴菲特过去投资业绩非常辉煌,58年获得非常高的回报,但是在美股,基本上每五年巴菲特就会被质疑,因为单年份来看业绩都不是特别突出,并且过去十年也是跑输标普500的。但是五年之后大家发现,巴菲特确实是巴菲特,他的业绩仍然是战胜了大部分的机构。去年很多对冲基金的业绩都是跌了30%、40%,巴菲特的跌幅是5%以内,他加仓西方石油,抓住了能源大涨的机会,证明巴菲特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地犀利。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