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褐皮书”:美国近几周整体经济活动几乎没有变化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近几周整体经济活动几乎没有变化
2023年04月20日 02:16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当地时间4月19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发布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美国近几周的整体经济活动几乎没有变化。

  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9个辖区报告了经济活动没有变化或仅有轻微变化,3个辖区则报告了适度增长。

  价格报告指出,消费者支出持平或略有下降,汽车销售总体保持稳定,此外,全美范围内的旅游业和观光业活动有所回升。尽管供应链情况持续改善,但制造业活动普遍被报告为持平或下降,运输和货运量也呈持平或下降态势。总体来说,住宅房地产销售和新建筑活动适度放缓,非住宅建筑几乎没有变化,而销售和租赁活动总体上持平或下降,各类消费者和商业贷款的贷款量和贷款需求普遍下降。

  一些辖区的报告指出,由于不确定性增加和对流动性的担忧,银行收紧了信贷标准。大多数辖区报告非金融服务的需求和销售保持稳定或增长。近几周农业状况基本保持不变,而能源市场则出现疲软。

  美联储每年发布8次“褐皮书”,通过地区储备银行对全美经济形势进行摸底。该报告是美联储货币政策例会的重要参考资料。(央视记者 刘骁骞)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29.6
  • 04-21 经纬股份 301390 37.7
  • 04-21 海达尔 836699 10.25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19.8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