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B跌倒大银行吃饱,消息称美银几天内吸纳逾150亿美元存款

SVB跌倒大银行吃饱,消息称美银几天内吸纳逾150亿美元存款
2023年03月15日 10:37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知情人士称,美国银行正成为硅谷银行危机的大赢家之一,在三家规模较小的银行倒闭打击了人们对地区性银行安全性的信心之后,客户纷纷将存款转到那些被视为“大而不倒”的银行,其中美银在短短几天内就吸收了超过150亿美元的新存款,

  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描述了流入这家美国第二大银行的资金。由于信息尚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不具名。美银一位发言人拒绝置评。

  据悉,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等其他大型银行也吸纳了大量新存款,不过具体数字尚未披露。

  上周五,硅谷银行被接管,这是金融危机以来美国规模最大的银行倒闭案,储户出逃引发了这一事件,并在全球金融体系引发冲击波。它还迫使美国政府出台了新的非常措施,以增强人们对银行体系的信心。上周,专注于加密货币的银行Silvergate Capital宣布将结束业务,纽约州监管机构周日又关闭了美国最大加密货币银行Signature ban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硅谷银行 美银 存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