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王”冈拉克:预计美联储下周仍将加息25个基点,是今年最后一次

“新债王”冈拉克:预计美联储下周仍将加息25个基点,是今年最后一次
2023年03月14日 07:2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投资官、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周一表示,他预计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将进行今年最后一次加息,尽管银行业的持续混乱促使监管机构采取了非同寻常的救助行动,并补充称,任何高于25个基点的加息都可能损害美联储的信誉。

  冈拉克说:“我只是认为,为了挽救该计划和他们的信誉,他们可能会加息25个基点。我认为这将是最后一次加息。”

  冈拉克还表示,在SVB金融集团倒闭引发动荡的背景下,他不确定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是否会影响美联储的利率决定。

  他说:“SVB事件的影响“确实给杰伊·鲍威尔的游戏计划带来了不利影响。”他说。

  但冈拉克也承认美联储下周可能不会加息的可能性,并补充说,就市场的定价而言,这“有点像抛硬币”。

  冈拉克还警告说,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在持续倒挂一段时间后迅速变陡,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经济衰退即将来临。

  冈拉克说:“在过去几十年的所有衰退中,收益率曲线在衰退到来前几个月就开始反反转。”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冈拉克 美联储 加息 SVB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海通发展 603162 37.25
  • 03-17 未来电器 301386 --
  • 03-17 苏能股份 600925 6.18
  • 03-16 联合水务 603291 5.86
  • 03-15 东和新材 839792 8.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