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官员强调通胀未攻克 里士满联储行长支持加息25基点

美联储官员强调通胀未攻克 里士满联储行长支持加息25基点
2023年02月18日 05:00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两位美联储官员表示利率需要继续上升,其中一人认为加息应该保持循序渐进。

  “我赞成每次25基点这种幅度,” Barkin周五表示。这“给了我们应对数据的灵活性”。他还提到自己在2月份会议上支持加息25基点。

  美联储理事Michelle Bowman在另一个活动上表示,“我认为我们没有看到我们需要看到的,特别是通胀方面。我们将不得不继续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直到我们开始看到明显进展”。

  在此之前,他们的同僚也发表过类似的评论,提醒称利率可能需要高于之前的预期。

  美联储两位最鹰派官员本周表示,他们可能青睐未来重返大幅加息之路。 克利夫兰联储行长Loretta Mester和圣路易斯联储行长Jame

  华尔街银行和交易员加大了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押注,现在预计3月,5月和6月都将加息,利率峰值将接近5.3%。 美联储官员去年12月预测利率将在5.1%。

美联储理事Michelle Bowman美联储理事Michelle Bowman

  美国政府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CPI同比增长6.4%,高于经济学家预期且仍超过2%的目标。

  “我认为没有人能对通胀太高提出异议,” Bowman说。 “我认为我们在经济环境中看到了很多非常不一致的数据。”

  她表示,“我们没有击败通胀”。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2 四川黄金 001337 --
  • 02-21 一彬科技 001278 --
  • 02-20 华人健康 301408 16.24
  • 02-20 纳睿雷达 688522 46.68
  • 02-20 金海通 603061 58.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