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 新东方涨超10% 蔚来涨超7%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 新东方涨超10% 蔚来涨超7%
2022年06月16日 05:2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涨2.01%。

  波奇宠物涨超15%,知乎趣店涨超13%,新东方涨超10%,好未来达达集团、新氧涨超8%,趣头条迅雷涨超7%,虎牙九城优信涨超5%,哔哩哔哩汽车之家老虎证券搜狐蘑菇街逸仙电商涨超4%,每日优鲜微美全息凤凰新媒体世纪互联猎豹移动斗鱼云米科技涨超3%,百度京东名创优品涨近3%,阿里巴巴开心汽车贝壳涨超2%,富途控股、欢聚集团、36氪小牛电动涨近2%,微博腾讯音乐陆金所控股涨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涨超7%,小鹏汽车涨近5%,理想汽车涨近1%。

  涂鸦智能跌超18%,万物新生跌9%,乐居跌超6%,寺库跌近5%,怪兽充电水滴公司荔枝跌超4%,网易爱奇艺BOSS直聘途牛跌超2%,雾芯科技跌近2%,拼多多高途中通、携程跌超1%,一起教育网易有道跌近1%。

  美股周三收高,科技股涨幅领先。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道指收盘上涨303.70点,涨幅为1.00%,报30668.53点;纳指涨270.81点,涨幅为2.50%,报11099.15点;标普500指数涨54.51点,涨幅为1.46%,报3789.99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百度打算卖掉爱奇艺股份?爱奇艺回应:消息不实纯属谣言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正在与潜在收购者谈判,打算出售所持的53%的爱奇艺股份,吸引了包括香港私人股本公司PAG、中国移动等在内的买家的兴趣,爱奇艺美股盘前股价下跌3%。对于该消息,爱奇艺方面回应称:此消息不实,纯属谣言。

  蔚来发布全新五座SUV ES7 租用电池包的起售价为39.8万元

  6月15日晚间消息,蔚来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的五座SUV ES7,如果采用租用电池方案(BaaS),这款新车型的起售价为39.8万元。

  蔚来ES7的整车购买售价分别是46.8万元和52.6万元,分别对应搭配75度电池包和100度电池包。如果采用电池组用方案(BaaS),起售价为39.8万元,75度电池包的月费为980元,100度电池包则为1680元。

  叮咚买菜Q1营收同比增长43.2% GMV同比增长36.0%

  叮咚买菜发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该公司Q1总营收为54.437亿元(人民币,下同),较上年同期38.021亿元增长43.2%。

  该公司一季度GMV达58.513亿元,较上年同期43.035亿元增长36.0%。订单总数达8060万,较上年同期6980万增长15.6%。

  按业务划分,产品营收为53.751亿元,同比增长43.1%,主要受订单数量和平均订单价值增长的推动;服务营收为6860万元,同比增长52.7%,主要是由于订阅叮咚会员计划的客户数量增加。

  水滴Q1同比扭亏为盈 预计Non-GAAP下全年实现整体盈利

  水滴(WDH.US)公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财报显示,水滴Q1营收6.487亿元(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下降26.6%。

  运营成本和支出为5.32亿元,同比下降60.4%;运营利润为1.16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4.606亿元。

  归属于公司净利润1.0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3.702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273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2.031亿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每股亏损为0.40元。

  一季度,水滴保险市场产生的第一年保费(“FYP”)达到18.661亿元。截至季度末,累计保险客户达1.111亿,累计缴费保险客户达2880万。

  截至季度末,公司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额为29.242亿元。

  怪兽充电发布Q1财报:营收7.371亿元,单季净增用户1200万

  怪兽充电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财报指出,怪兽充电第一季度营业收入7.371亿元人民币(约合1.163亿美元)。

  从运营数据来看,本财季怪兽充电的POI(点位)和累计注册用户数保持了增长态势。据财报披露,截至2022年3月31日,怪兽充电在全国共有86.1万个POI,其中38.9%为代理点位,整体占比相较于2021年末的38.0%有所提升。此外,本季度新增用户1200万,累计注册用户数达2.989亿,在线共享充电宝数为570万。

  涂鸦智能营收同比下降2.7%

  涂鸦智能Q1营收为5530万美元,同比下降约2.7%;净亏损为55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50万美元;基本和摊薄每ADS亏损为0.10美元,而上年同期为0.15美元。

  泛生子美国实验室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

  泛生子今日宣布其位于美国的实验室顺利通过美国病理学家协会(CAP)认证,并成为继北京医学实验室后泛生子第二个收获CAP、CLIA双项认证的实验室。

  随着美国实验室通过CAP认证,泛生子在美国的药物开发服务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推动早期发现及转化研究、临床试验服务、伴随诊断产品研发等业务开展。

  获得CAP认证,将能有效确保实验室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以及患者诊疗方案的正确性,同时确保实验室满足监管标准与要求,并保持业务实践的行业领先性。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