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幻影制动”投诉增多 美国监管部门加紧调查

特斯拉“幻影制动”投诉增多 美国监管部门加紧调查
2022年06月03日 23:3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加紧对特斯拉的调查,因为相关部门已经收到758宗关于特斯拉汽车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刹车的投诉,投诉量在几个月里翻了一番。

  周五披露的监管文件显示,2021-2022款特斯拉汽车意外制动的投诉从2月的354宗升至758宗,促使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求特斯拉在6月 20日之前作出答复。该局在5月4日发给特斯拉现场质量主管Eddie Gates的信函中提到了上述数字。

  今年2月,NHTSA对所谓的“幻影制动”现象展开调查,估计涉及41.6万辆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汽车。尚无该制动问题导致撞车或伤亡的报告。

  特斯拉没有回复置评请求。截至纽约时间10:00,其股价下跌6.2%至727.06美元。

  “这是短时间内大量投诉,也表明NHTSA的调查应该正在加强,”汽车安全中心的代理执行董事兼首席法律顾问Michael Brooks表示。“我们每月有数百名车主报告他们的紧急制动系统被错误激活,还有无数其他人没有向NHTSA报告这个问题。”

  对意外刹车的调查于2月启动,而在那之前两周,NHTSA刚刚宣布正在评估对特斯拉前避撞系统的投诉。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
  • 06-06 泰德股份 831278 4.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