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美股成交额前20:Snap预警业绩不达标,股价暴跌逾43%

5月24日美股成交额前20:Snap预警业绩不达标,股价暴跌逾43%
2022年05月25日 04:44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大幅收跌。社交媒体公司Snap发布预警,令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环境正在迅速恶化。美联储博斯蒂克呼吁美联储应该谨慎加息。

  道指涨48.38点,涨幅为0.15%,报31928.62点;纳指跌270.83点,跌幅为2.35%,报11264.45点;标普500指数跌32.24点,跌幅为0.81%,报3941.51点。

  社交媒体公司Snap股价暴跌逾43%,此前该公司警告将无法实现本季度的盈利和营收目标,并表示已放缓招聘工作。

  受Snap预警影响,Meta Platforms、Pinterest谷歌推特等其他依赖数字广告的公司股价普遍走低。

  分析师警告称,Snap的业绩预警意味着经济环境正在迅速恶化,因为Snap在4月底时还表示其业务增长了30%。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博斯蒂克周二称,货币政策制定者必须警惕不确定性,在收紧政策时要小心行事。博斯蒂克表示,几乎所有方面的前景都面临不确定性。美联储应该有计划地、而非鲁莽地实施收紧措施,他说:“即使是鸣着警报的消防车,在通过十字路口时也会减速。”

  周二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6.93%,成交186亿美元。大和证券在周二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警告称,特斯拉已经因为疫情及封锁措施失去了大约10万辆的潜在产量。更让特斯拉陷入困境的是,大和证券认为特斯拉在德克萨斯州和德国的超级工厂的产量增长速度比计划的要慢,这使得该公司2022年的潜在总产量将再减少8万辆。

  第3名AMD收跌4.11%,成交111.7亿美元。AMD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参加“COMPUTEX 2022”时,介绍了即将推出的锐龙7000系列台式机处理器。据悉,该处理器采用了全新的“Zen 4”架构,性能显著提升,将在2022年秋季推出。

  第6名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收跌7.62%,成交89.9亿美元。该公司CEO扎克伯格被美国华盛顿特区总检察长拉辛起诉,拉辛指控扎克伯格直接参与了导致与剑桥分析公司相关的数据泄露决策。此外另一家社交媒体公司Snap发布业绩预警,使Meta等股价受到拖累。

  第10名社交媒体公司Snap收盘重挫43.08%,成交38.1亿美元。该公司CEO Speigel周一在给员工的一份报告中警告称,该公司二季度将无法实现收入和调整后的收益目标。Speigel称,公司将在年底前放缓招聘,因希望管理开支。这封信的一部分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Spiegel写道:“今天我们提交了一份8-K报告,表明宏观环境恶化的速度比我们上个月发布季度指引时的预期要快得多。因此,虽然我们的收入继续同比增长,但增长速度比我们目前预期的要慢。”

  第11名Zoom视频通讯公司收高5.61%,成交25.4亿美元。该公司一季度业绩超预期,并发布了乐观的二季度营收及利润指引。公布业绩后,著名投资者凯西-伍德增仓了该公司近10万股的股票。

  此外,花旗将其目标价从118美元下调至99美元。Benchmark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28美元。摩根士丹利称Zoom是“一个投资者需要努力寻找一个不持有它理由的公司”,维持Zoom“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140美元。

  周二美股SaaS概念股普遍走低。第16名Block收跌9.02%,成交15.6亿美元。第20名Shopify收跌11.85%,成交14.6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