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大满哥再回应奥迪广告文案抄袭事件:三方已达成协议,将小满作品文案免费授权

视频|北大满哥再回应奥迪广告文案抄袭事件:三方已达成协议,将小满作品文案免费授权
2022年05月25日 07:20 5D调查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5月25日,北大满哥再回应奥迪广告文案抄袭一事,称“目前三方已经达成协议,把去年小满作品文案进行免费授权”,并表示没有收钱,商业诉求从不是他的目的。

  此外他澄清,这首诗的第一句确实是他引用曾国藩先生的原句,“当然好像他也是引用古人的”,但是后面的三句,确实是其一点一点写的。

  他最后表示,希望这件事划上一个句号,回归自己的生活。

  在5月21日是“小满”节气,奥迪汽车推出的一则由刘德华拍摄的科普小满节气的视频走红网络。然而,这则广告随后被指存在抄袭问题,“北大满哥”的网友发评论称该视频文案几乎整篇都是截取他去年“小满”时的视频文案。

  奥迪方面22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就该事件中因监管不力、审核不严给刘德华先生、北大满哥及相关方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该视频由创意代理公司M&CSaatchi提报并执行,奥迪各官方渠道将全面下架该视频。

  M&CSaatchi广告公司22日发布声明称,“我们深表歉意,并诚恳地向原作者道歉,同时承诺尽最大努力弥补对原作者的损失。我司郑重承诺将在广告创作中尊重和保护原创作者权益,严格杜绝此情况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思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