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要价5亿美元,全美最大新豪宅最后卖了1.41亿美元,不够抵债

曾要价5亿美元,全美最大新豪宅最后卖了1.41亿美元,不够抵债
2022年03月04日 14:20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洛杉矶一座占地10.5万平方英尺(约9755平米)的豪宅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的一次拍卖中被以1.41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不到挂牌价2.95亿美元的一半。

  这座名为“The One”的豪宅最初曾要价5亿美元,号称全美最贵。它的售出结束了一段长达10年的传奇,伴随着建造者的债务飙升和梦想破灭。

  这座豪宅是美国电影制片人兼房地产开发商尼罗·尼亚米(Nile Niami)开发的,十多年前,当他开始建造“The One”时,曾将这座房子吹嘘为他的“人生使命”和“城市世界中最大、最贵的房子”,最终要价为5亿美元。

  这座豪宅的外观就像一艘宇宙飞船,从Bel Air修剪整齐的山上升起,占地3.8英亩,有21间卧室和42间浴室。这里可以看到太平洋、洛杉矶市中心和圣加布里埃尔山脉(San Gabriel Mountains)。它有七个水景,包括环绕房产的一条巨大的护城河。还有一家夜总会、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美容院、一个健康水疗中心、一个可容纳40人的家庭影院、一个保龄球馆、一个能容纳1万瓶酒的酒窖、一个可容纳30辆车的车库和一条400英尺长的玻璃墙慢跑跑道。

  然而,随着建筑成本在施工过程中飙升,问题也随之而来。尼亚米的债务增加到超过1.9亿美元。该房产去年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然后进入破产程序。作为破产协议的一部分,它被以2.95亿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如果没有买家,就付诸拍卖。

  这套房子的成交价比其总债务低了约6000万美元,这意味着几家贷款机构最终可能还是会在这套房子上赔钱。

  无论谁购买了这座豪宅,都将不得不面对一系列潜在的改造和法律问题。据悉,这所房子的许多水池和石雕内部和周围都有裂缝,还有发霉的迹象。该项目还有几张建筑和居住许可证过期了,当地的一个房主协会正在对它的建设提出挑战。

  据房地产行业人士猜测,这座豪宅的买家可能是另一家开发商,打算改善和改造这处房产、获得适当许可并最终将其转售。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豪宅 洛杉矶 拍卖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格灵深瞳 688207 39.49
  • 03-07 斯瑞新材 688102 10.48
  • 03-07 克莱特 831689 10.8
  • 03-04 软通动力 301236 72.88
  • 03-04 高凌信息 688175 5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