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跌越买 知名投资者Cathie Wood麾下基金大规模增持推特

越跌越买 知名投资者Cathie Wood麾下基金大规模增持推特
2021年12月01日 23:47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推特股价在该公司创始人Jack Dorsey卸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创下一年来最低点,Cathie Wood正加大对该股的买入力度。 

  已经是该社交媒体平台最大股东之一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周二购买了约110万股推特股票,是自7月23日以来对该股的最大单日买入量。推特股价周三在纽约市场早盘上涨4.5%。

  根据该资产管理公司的每日交易记录,周二其旗舰Ark Innovation ETF买入623,221股,Ark Fintech Innovation ETF购买327,160股,Ark Next Generation Internet ETF买入了161,991股,按推特周二收盘价计算,总买入额接近4,900万美元。

  Wood增持推特的前一天,Dorsey表示将卸任,并由首席技术官Parag Agrawal出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推特股价周二下跌4%,收于2020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盛宝银行股票策略主管Peter Garnry表示,Dorsey的离职可能引发外界对推特的兴趣,那些想要进入社交媒体领域的传统媒体公司或许会想收购。

英伟达=芯片股+元宇宙!下一个万亿市值?点击投资美股!>>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相关专题: 推特CEO多西卸任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
  • 12-03 嘉和美康 688246 39.5
  • 12-02 百济神州 688235 192.6
  • 12-02 梦天家居 603216 16.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