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 新能源车股齐涨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 新能源车股齐涨
2021年10月26日 05:05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新能源车股齐涨。特斯拉收盘大涨12.7%,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

  瑞思涨近80%,流利说涨超20%,小白买买涨超15%,51Talk涨超14%,嘉楠科技13%,华富教育涨超11%,九城涨近9%,36氪涨近6%,猎豹移动涨超4%,小牛电动波奇宠物涨超3%,迅雷老虎证券、满帮涨超2%,图森未来乐居涨近2%,拼多多联代科技京东涨超1%,优信涨近1%。

  新能源车股中,小鹏汽车涨超11%,蔚来汽车、理想汽车涨超6%。

  团车跌近7%,金山云万物新生跌近6%,斗鱼跌超5%,携程跌超4%,欢聚集团、好未来跌超3%,新东方知乎前程无忧、BOSS直聘跌近3%,瑞幸粉单跌超2%,腾讯音乐HM>汽车之家跌近2%,哔哩哔哩爱奇艺趣头条网易有道、百度云米科技、途牛跌超1%,阿里巴巴跌近1%。

  美股周一收高,科技股涨幅领先。道指涨64.13点,或0.18%,报35741.15点;纳指涨136.51点,或0.90%,报15226.71点;标普500指数涨21.58点,或0.47%,报4566.48点。

  周一盘中,道指最高上涨至35787.04点,标普500指数最高上涨至4572.62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小鹏汽车CEO称公司旗下飞行汽车将于2024年量产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宣布,小鹏汽车旗下的飞行汽车将于2024年量产,价格计划控制在100万元以内。

  同时,小鹏汽车自动驾驶业务副总裁吴新宙表示,城市NGP功能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会在首批城市部分道路开放。

  新东方在线:11月末前将停止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

  10月25日晚间消息,新东方在线发布公告,称根据新规定及为确保本集团及其营运完全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和监管要求,本公司董事会已决定,本集团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其乃提供予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终止预计于2021年11月末之前生效。

  荔枝播客加入华为鸿蒙生态

  荔枝近日在2021年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其垂直类播客内容平台——荔枝播客已加入华为鸿蒙生态,且即将上线华为鸿蒙座舱。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