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成立比特币ETF尚未获批,“木头姐”转道投资加拿大比特币ETF

在美成立比特币ETF尚未获批,“木头姐”转道投资加拿大比特币ETF
2021年09月13日 21:0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原标题:在美成立比特币ETF尚未获批,“木头姐”转道投资加拿大比特币ETF

  “木头姐”Cathie Wood旗下的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正在寻求押注数字资产的新方式,该公司将允许旗下的一只基金投资加拿大比特币ETF。

  上周五晚,该公司调整了资管规模57亿美元的ARK Next Generation互联网ETF(ARKW.US)的的招股说明书,表示该基金将通过“注册在加拿大的交易所交易基金”把加密货币的风险敞口纳入其中。

  此前,专注于区块链,资管规模约为13亿美元Amplify Transformation Data Sharing ETF (BLOK.US)上周被证明持有三个加拿大比特币ETF的少量股份。

  在规模6.8万亿美元的美国ETF市场,投资者和发行者仍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投资于加密货币的ETF产品。虽然加拿大和欧洲已经批准了部分产品,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仍积压着大量比特币ETF的申请。Ark就是其中之一,它已与瑞士21Shares AG合作,提交了在美国成立一只比特币ETF的计划。

  据统计,ARKW已经拥有一些比特币敞口,该基金大约5.5%的资金投资于灰度比特币信托(GBTC.US)。

  这个300亿美元的投资工具灰度比特币信托可以说是投资者通过基金投资美国加密货币最简单的方式之一,但它的结构使其效率低下,而且其价值经常与所持有的比特币相分离。

  截至上周五,自今年2月加拿大推出首只比特币ETF以来,GBTC下跌了约20%。名为“Purpose比特币ETF”(BTCC.US)的ETF下跌了9%。ARKW自那以来下跌了约6.5%,但今年迄今仍上涨了2.3%。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ETF 比特币 加拿大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