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股神”连续两日出售特斯拉股票 套现1.38亿美元

“女股神”连续两日出售特斯拉股票 套现1.38亿美元
2021年09月10日 11:22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方舟投资公司创始人凯茜-伍德旗下的三只基金在周三和周四连续两天出售特斯拉股票,利用该股从数月的低迷表现中复苏之际,总计套现了约1.385亿美元。

  继周三出售142708股特斯拉股票后,这三只基金周四又出售了40940股,两天共计出售183,648股。

  特斯拉股价本周迄今上涨了约3%,周四上涨0.13%,收于754.86美元。今年迄今,该公司股价累计上涨约3.4%。

  伍德的三只基金——方舟自动化技术和机器人ETF、方舟创新ETF与方舟下一代互联网ETF——都将特斯拉作为最大重仓股,在周四的交易前,它们总共持有该公司的437万股股票,价值33亿美元。其他方舟ETF没有特斯拉的股票。

  据分析,伍德此次抛售少量特斯拉股票,是在逢高出货做波段交易。特斯拉仍然是其最重要持仓之一。

  在上周五一次采访中,伍德重申她对特斯拉的基本预测是长期内可以达到每股3000美元。她认为特斯拉的成功可能性在上升,主要原因是其市场份额。从2017年底到现在,特斯拉的市场份额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大幅上升。来自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新电动汽车只会验证特斯拉的战略。此外,伍德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潜力持乐观态度。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女股神 特斯拉 股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华尔泰 001217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