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加入华尔街的加薪大战

日本最大银行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加入华尔街的加薪大战
2021年08月24日 22:2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加入到华尔街竞争对手行列,为在美国的初级银行家加薪,因对初级银行家的争夺日益激烈,让这家日本最大银行招人难度加大

  “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人才的获取和发展。我们不能按合理价位招人,”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全球公司和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宫地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提到已于最近批准提高基本薪资,但拒绝透露加薪幅度及涉及人数等细节。

  该行正增强机构投资者业务并希望增聘人手,但近期投行普遍加薪让扩张变得更加困难。“我们想扩大人才库,但市场变得太贵了,”宫地正人表示。

  对初级银行家的争夺战使顶级投行开给毕业生的薪水急速上升。这场大战始于高盛。在一群初级分析师揭露华尔街工作的严酷后,高盛将初级员工薪资提高至11万美元。随后,摩根士丹利、花旗、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等公司也将初级员工起薪提高至10万美元,以缓解压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31.38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