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深夜回复市监总局通报: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奈雪的茶深夜回复市监总局通报:接受处罚,诚恳致歉
2021年08月24日 06:46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被各种商家营销套路侵害权益?买到的商品出故障投诉无门? 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帮您解决消费难题【消费遇纠纷,就上黑猫投诉

  8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

  8月24日凌晨,奈雪的茶针对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进行回应:

  今日(应为昨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通报了6家食品企业检查情况,其中奈雪的茶两家门店因在生产制作中出现违规操作问题被处以罚款和通报批评。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并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对照监管部门处罚决定书中指出的“在制作过程中标签掉入芒果泥”等问题,我们立刻展开了自查自纠,并要求所有门店员工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杜绝任何不规范行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6 时代电气 688187 --
  • 08-26 卓然股份 688121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3.93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