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涨 区块链概念股表现强势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涨 区块链概念股表现强势
2021年08月10日 04: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载新浪财经app,追踪全球币市行情

  热门中概股周一收盘普涨,区块链概念、教育股表现强势;比特币周一升至近三个月高位突破4.6万美元。

  贝壳涨超15%,富途控股涨近8%,拼多多网易老虎证券、满帮涨超6%,知乎金山云涨超5%,猎豹移动、欢聚集团、虎牙涨近5%,搜狐哔哩哔哩涨超4%,斗鱼涨近4%,京东陌陌涨超3%,爱奇艺唯品会涨超2%,雾芯科技涨近2%,百度涨超1%。

  区块链概念股中,比特矿业涨超21%,九城涨超19%,嘉楠科技涨近11%,中网载线涨超5%,迅雷涨超3%,比特数字跌超7%。

  教育股中,好未来涨超10%,一起教育涨近10%,网易有道、高途涨超7%,新东方涨近5%,第一高中教育跌超2%。

  新能源汽车股中,康迪车业涨超11%,蔚来汽车涨超3%,小鹏汽车涨近3%,理想汽车涨超1%。

  魔线跌超20%,开心汽车跌近8%,36氪跌超2%,乐居跌近2%。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道指上周五创历史新高后小幅下滑。

  道指跌106.66点,或0.30%,报35101.85点;纳指涨24.42点,或0.16%,报14860.18点;标普500指数跌4.17点,或0.09%,报4432.35点。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阿里巴巴公布处理决定:业务总裁和HRG引咎辞职 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

  8月9日凌晨,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在阿里内网公布了“女员工被侵犯”的阶段性内部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李永和和HRG徐昆引咎辞职,阿里巴巴首席人力资源官童文红记过处分,涉嫌男员工被辞退,永不录用,其是否存在违法行为,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微博将于8月18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微博公司 (NASDAQ GS: WB) 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18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随后,微博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18日早7点至早8点 (北京时间2021年8月18日晚7点至晚8点) 召开电话会议,通报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

  京东将于8月23日公布Q2业绩

  8月9日,京东(JD.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美东时间8月23日美股盘前)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此外,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23日20:00(美东时间8月23日8:0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中信证券:看好富途控股的竞争优势和长期增长潜力 给予“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指,在中概股跨境投资的成长赛道上,富途依托业务牌照、科技能力和治理结构建立起竞争优势,有望降低其业务的波动性,实现持续稳定发展。看好富途控股的竞争优势和长期增长潜力,给予2022年目标市值219亿美元,对应目标价151美元/ADS,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唯品会将于8月18日公布Q2业绩

  8月9日,唯品会(VIPS.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美东时间8月18日美股盘前)公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此外,公司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19:30(美东时间8月18日7:30)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搜狐第二季度营收2.04亿美元 同比增长28%

  财报显示,搜狐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为2.04亿美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2500万美元超此前预期。

  • 总收入为2.04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28%,较上一季度下降8%。

  • 品牌广告收入为3700万美元,较2020年同期下降3%,较上一季度增长20%。

  • 在线游戏收入为1.51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增长43%,较上一季度下降14%。

  • 归于搜狐公司的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100万美元,上季度净利润为3200万美元。

  • 归于搜狐公司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持续经营业务净利润为250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1200万美元,上季度净利润为3700万美元。

  搜狐:公司游戏用户设计和营收来源未涉及青少年

  搜狐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业绩会上表示,畅游到目前为止设计方向都是针对成年人。

  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群体对搜狐游戏业务收入贡献基本没有。据悉,搜狐最新公布的今年二季度财报显示,在线游戏业务收入为1.51亿美元。

  搜狗第二季度营收1.475亿美元 同比下降44%

  搜狗(Nasdaq:SOGO)今日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1.475亿美元,同比下降44%。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利润为3990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净亏损850万美元。

  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归属于搜狗公司的净利润为4140万美元,而2020年同期净亏损550万美元。

  搜狗:私有化交易预期下半年完成

  搜狗在财报中表示,私有化交易现在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公告显示,2020年9月29日,搜狗宣布已与腾讯直接或间接全资子公司THL A21 Limited、TitanSupernova Limited和Tencent Mobility Limited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根据协议,TitanSupernova Limited将以全现金交易的方式与搜狗合并。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51Talk:不再向境内青少用户售卖境外外教课程

  据“51Talk青少儿服务号”微信公众号,51Talk表示为应对“双减”政策,已开始积极的业务调整和转型。即日起,51Talk对于境内的青少用户不再售卖境外外教课程,且会继续加大成人英语投入。

  知乎经营范围新增食品经营

  天眼查App显示,8月6日,知乎关联公司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 

  斗鱼将于8月16日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斗鱼(Nasdaq:DOYU)今日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8月16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8月16日晚)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

  该财报结果还将发布在斗鱼官方网站投资者关系频道http://ir.douyu.com/。财报发布后,斗鱼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16日上午7点(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7点)召开财报电话会议。

  携程拟试验“混合办公”:数百名员工尝试周三和周五在家上班

  8月9日,携程集团宣布,启动“2021混合办公试验”,这是携程继2010年、2020年实施“在家办公试验”项目之后的再次迭代试验。

  据了解,携程此次的“2021混合办公试验”的员工范围由原来以客户服务人员为主,扩展至覆盖技术、产品、业务、市场营销以及职能岗位,试验时间为2021年8月9日至2022年1月30日,共计6个月。

  康迪车业Q2营收同比增长53.7%,净利润增超9倍

  8月9日美股盘前,康迪车业(KNDI.US)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Q2净营收为2987.58万美元,上年同期为1943.7万美元,同比增长53.7%。

  据了解,电动滑板车、电动自平衡车和相关零部件的销售额为165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40万美元。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电动滑板车、电动自平衡车及相关配件销售的增长。该细分市场的毛利率高于其他细分市场,2021年第二季度的毛利率为20.4%,上年同期为18.2%。

  晶科能源获TÜ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光伏组件LCA证书

  晶科能源(JKS.US)宣布公司获TÜV莱茵大中华区首张光伏组件LCA(Life Cycle Assessment)证书,并一次性顺利通过意大利EPD认证。

  晶科能源本次获证产品为单晶主流组件产品,共计6个系列,43个子型号,是目前国内一次性通过意大利EPD光伏认证产品数量最多的项目。

  此认证能够帮助晶科能源通过产品低碳设计、优化能源管理体系、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等方面,履行其减少碳排放以及环境影响的社会责任,实现节能减排目标。

  360数科将于8月19日美股盘后公布Q2业绩

  360数科(QFIN.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早间(美东时间8月19日美股盘后)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此外,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20日8:30(美东时间8月19日20:3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房多多宣布于8月13日美股盘前公布Q2业绩

  房多多(DUO.US)今天宣布将在2021年8月13日(周五)美股开盘前公布其2021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另外,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00(北京时间晚上8:00)举行关于财报业绩的电话会议。

  优克联与印尼新合作伙伴联手提升数据连接服务

  北京时间8月9日, 优克联(UCL.US)宣布与一家总部位于印尼的科技公司建立了本地合作关系。据了解,这家公司为当地提供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此项合作旨在为该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连接服务。

  根据协议,该本地合作伙伴将在印尼推广分销和销售优克联的移动宽带(MBB)相关设备和连接服务。利用优克联的专利云卡技术,两家公司将合作为用户提供可靠、安全、稳定的移动连接服务,比如用于出国旅行或在家办公或学习。

  1药网将于8月27日美股盘前公布Q2业绩

  8月9日,1药网(YI.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美东时间8月27日美股盘前)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此外,公司管理层将于北京时间8月27日19:30(美东时间8月27日7:30)举行财报电话会议。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1 信濠光电 301051 98.8
  • 08-10 普冉股份 688766 14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