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Pinterest绩后跳空低开,有抄底机会?

技术分析:Pinterest绩后跳空低开,有抄底机会?
2021年08月02日 16:59 财经自媒体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技术分析:Pinterest绩后跳空低开,有抄底机会?

  来源:美港电讯

  PayPal周K线图出现巨大看跌吞噬形态,269止损位恐难守;蔚来汽车成杯柄形态,未来一周都上涨?

  Pinterest:财报公布后的走势是恐慌还是机会?

  Pinterest(PINS.N)在财报公布后大幅下跌,那么现在是恐慌抛售的时候了吗?现在是熊市吗?PINS失败了吗?让我们来看看。

  这是PINS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就像之前公布财报一样,也暴跌了。该股跌破了许多重要的支撑位,包括60.80美元。目前,我们只能假设它将53.77美元水平作为下一个支撑位。

  我们还没有出现底部形态,现在说PINS会反弹还为时过早。老实说,我认为它会反弹,我把这视为一个机会,但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腾飞,而由于我们缺少牛市形态,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等待更多的确认。

  从周K线图上看,自2020年10月以来,PINS似乎陷入了大范围盘整。这让我想起了AMZN的大范围盘整(AMZN在1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横向移动),如下图所示:

  也许未来几个月PINS将只是横向移动,现在它正接近支撑位水平,这可能是买入的好机会。

  再一次,让我们等待更多的信号。我们需要一个看涨结构,比如一个看涨轴心、双重底、头肩底……任何看涨结构都可能出现,但如果没有出现看涨结构,就意味着没有买入的信号。

  PINS不会失败,这也不是熊市。这是暴跌,这是不同的。事实上,PINS对我们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我们还得冷静地再等一会儿。

  四只个股的简析

  CrowdStrike Holdings(CRWD.O)日K线图:CRWD上周没能突破270美元附近的趋势线,等待在240-245美元附近的反弹。CRWD将于9月1日公布财报。

  蔚来汽车(NIO.N)日K线图:NIO可能是杯柄形态。观察是否突破45美元和趋势线。预测到8月6日前都是看涨的。

  微软(MSFT.O)日K线图:在2020年所形成的通道(280-285美元),如果成功突破上轨形成反弹,可能会使MSFT更接近平均目标价321美元。

  担心PayPal(PYPL.O)形成顶部反转形态

  来自海外分析师Bruce Kamich,7月分析表现14/25。其中看涨SNAP,该股分析当日收涨3.47%,连涨三个交易日。

  在周四的Mad Money节目中,Jim Cramer告诉他的观众,他仍然是FAANG、PayPal(PYPL.O)的粉丝,后者在周四的交易中受到攻击,周五进一步疲软。

  我们再来看看这些图表。我们在6月29日研究了PYPL,并写道交易员应该“继续持有PYPL多头头寸”。现在将止损价提高到269美元。我们现在的目标价格是351美元,继而是416美元。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在这张更新的PYPL日K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价格一直在测试2月份的高点,但一直无法真正推高。价格已经下降,并已移动到上升的50天移动均线以下。

  能量潮指标(OBV)在7月份停滞不前,最近似乎有所下降。指数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7月维持在零线上方,并已越过下行通道,形成止盈卖出的信号。

  在周K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看跌吞噬形态。这是一个顶部反转形态。一周OBV线似乎正在创造第二个高点,MACD指标正在收窄。

  总结:PYPL的价格正在下跌。我怀疑PYPL将在未来几天内跌破我们269美元的止损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美元 pinterest 财报 移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3 义翘神州 301047 292.92
  • 08-03 山水比德 300844 80.23
  • 08-03 海天瑞声 688787 36.94
  • 08-02 中富电路 300814 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