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针或成长期催化剂 Moderna距千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加强针或成长期催化剂 Moderna距千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2021年07月15日 14:46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加强针或成长期催化剂,Moderna(MRNA.US)距千亿美元市值仅一步之遥 

  截至昨日收盘,Moderna股价上涨4.89%,报246.66美元创下历史新高。在此之前,美国卫生部有官员警告称,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

  Delta变异病毒如今正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迅速蔓延。部分国家和地区新冠肺炎病例新增数量急剧上升,这促使世界各地的民众呼吁政府加强疫苗接种工作。

  值得庆幸的是,Moderna的m-RNA疫苗有助于抵御包括Delta变种在内的几种变异新冠病毒。Moderna于6月底公布的研究结果表明,公司的m-RNA疫苗对Delta变异型病毒具有明显的抵抗作用。

  美国疾控中心副主任Jay Butler也于前日重申,现有的新冠疫苗对具有高度传染性的Delta变异病毒体具有非常显著的抵抗作用。

  另外,为了增强人体抵御新出现的病毒变种的能力,Moderna和竞争对手辉瑞(PFE.US)正加紧研发新冠疫苗加强针,这可能有助于进一步增强人体对新冠病毒的抵抗力。

  如果新冠疫苗加强针被证明是定期需要的,例如每年或半年一次,它们可能成为Moderna经常性收入的一个重要来源。此外,生物技术公司的与新冠疫苗相关收入将有助于推动其进行其他备受重视的研发计划。

  Moderna拥有强大的疫苗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以及治疗一系列重大疾病的方案,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Bancel认为,在未来几年内,该公司可能会有多达60种药物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即使这些药物项目中只有少数成功了,投资者也可能会在未来几年获得巨大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
  • 07-16 唯赛勃 688718 5.85
  • 07-16 金房节能 001210 28.01
  • 07-16 霍普股份 301024 48.52
  • 07-15 和达科技 688296 1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