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投资指南出炉,花旗最看好的股票名单

下半年投资指南出炉,花旗最看好的股票名单
2021年06月30日 00:43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花旗正在为2021下半年指明投资方向,建议客户买入几支应该能够带来回报的股票。

  花旗承认,目前市场上萦绕着许多担忧,比如通胀、利率和财政政策。但该投行认为,投资者仍有机会可寻。

  花旗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Tobias Levkovich告诉客户:“我们对未来几个月持谨慎看法,尤其是考虑到投资者可能会遇到四种不同的刺激因素(紧缩讨论、通胀、利润压力和税收),这些因素可能在同一时间出现。市场人气依旧高涨,估值没有吸引力,华尔街已经预期到的强劲盈利趋势。”

  总体而言,花旗继续看好此次价值股的轮动,但表示下半年可能会出现转折点。

  Levkovich表示:“通胀预期上升和经济前景改善显然有利于周期性股票,而债券收益率上升则有利于金融股。”

  花旗分析师有一份股票关註名单,其中突出了该投行分析师最确信的短期alpha投资机会。花旗分析师筛选出了具有刺激因素推动上涨的股票:

  化妆品公司Coty(COTY)是花旗在家居和个人护理板块的首选。花旗表示,喜欢所看到的公司所做的转型努力。

  花旗分析师Wendy Nicholson告诉客户:“我们对管理层带领公司实现持续盈利增长的能力有很强的信心。”

  金融股,花旗则挑选了State Street(STT)。分析师Keith Horowitz对客户表示,尽管银行明显受益于陡峭的收益率曲线,但重新定价带来的好处确实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挥作用,因此我们倾向于青睐10年期收益率走高的更大受益者。

  Horowitz表示,看好State Street这样的信托银行,尽管今年迄今为止此股已经上涨了15%。

  花旗称医疗巨头信Cigna(CI)被低估了,为该股下半年的上涨奠定了基础。

  花旗分析师Ralph Giacobbe对客户表示,Cigna的“一系列服务、现金流概况(2021-2025年为500亿美元)和执行力应能支撑其10%-13%的增长目标。由于成本趋势仍在可控范围内,我们认为此股短期内仍有上行空间。”

  此外,花旗还建议利用电子商务的繁荣,买入工业巨头Prologis(PLD)。

  花旗分析师Emmanuel Korchman告诉客户,在电子商务扩张和跨行业供应链转型的推动下,仓储运营商应能从物流和分销领域持续的需求和增长中受益。

  通用汽车(GM  )是花旗 2021年下半年的另一支首选股票。由于这家汽车制造商进军卡车、电动汽车市场,并不断扩大整体潜在市场,其迈向每股100美元的目标价的道路十分清晰。

  此外,花旗下半年还看好Valero Energy(VLO)、Fiserv(FISV)、Dell Technologies(DELL)和Vertex Pharmaceuticals(VRTX)。 (中文投资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06-30 世茂能源 605028 14.18
  • 06-30 科德数控 688305 11.03
  • 06-30 永和股份 605020 6.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