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Q4财测不佳 盘后股价跌 4.83%

甲骨文Q4财测不佳 盘后股价跌 4.83%
2021年06月16日 16:54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甲骨文财测不佳盘后跌5%

  来源:钜亨财经  

  大型企业科技软件公司甲骨文 (ORCL-US) 周二 (15 日) 盘后公布 2021 会计年度第四季财报,营收、获利虽然双双优于分析师预期,但财测不理想,盘后股价下跌 4.83% 至每股 77.7美元。

  甲骨文 Q4 营收成长 8% 至 112.3 亿美元,调整后每股获利 1.54美元,分别优于 Refinitiv 分析师预估的 110.4 亿美元与 1.31美元。

  然而执行长 Safra Catz 在电话会议上表示,除某些项目外,截至 8 月的 2022 会计年度第一季每股获利将介在 0.94美元至 0.98美元之间,低于彭博分析师的 1.03美元预估。

  Catz 表示,获利受到影响主因云端增加近 40 亿美元投资,但未来云端业务的回报可以证明增加投资是合理的,且随时间推移获利将不断扩大。

  微博大V@捕捉翻倍美股总结了华尔街对此次财报公布后的观点:

  杰富瑞:覆盖甲骨文(ORCL.US)股票,给予持有评级,将其目标价从75美元上调至80美元。

  摩根大通:将甲骨文(ORCL.US)目标价从73美元升至77美元。

  巴克莱:将甲骨文(ORCL.US)目标价从80美元升至83美元。

  Piper Sandler:将甲骨文(ORCL.US)目标价从57美元上调至80美元。

  微博大V@捕捉翻倍美股认为,甲骨文虽不及从前的辉煌,但仍然靠着“吃老本”的优势,一年能赚880亿,并且在拓展新业务上面也投入了巨量的资金,资金量高达40亿美元,未来云端业务获得的回报,也将是巨大的,可逢低建仓,静待上涨。

  更多关于美股的内容可点击下方链接查看:

  【Alzamend Neuro上市首日盘中飙涨近600%,多次触发熔断】

  更多美股大V观点,可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新浪财经app查看:

  新浪财经app-社区-大V观点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闵采勤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利和兴 301013 8.72
  • 06-17 宁波色母 301019 28.94
  • 06-17 工大高科 688367 11.53
  • 06-16 嘉益股份 301004 7.81
  • 06-16 力芯微 688601 36.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