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代码“乌龙”!德交所将Coinbase在两交易所摘牌

交易代码“乌龙”!德交所将Coinbase在两交易所摘牌
2021年04月22日 07:2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交易代码“乌龙”!德意志证交所将Coinbase在两交易所摘牌 来源:金融虎网站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在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将在周五交易日结束前,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的股票从Xetra交易系统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nkfurt stock exchange)摘牌。“取消上市的原因是这些股票的参考数据缺失,”德意志交易所表示,并补充称,取消上市将适用,直至另行通知。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当Coinbase在德意志交易所的平台上开始交易时,一个错误的参考代码——所谓的LEI代码——被错误地使用了。不清楚是谁的错。

  Coinbase没有立即回应在美国营业时间之外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置评请求。

  上周,这家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在纳斯达克上市,这是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的上市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加密货币公司,其市值在交易的第一天就超过了1000亿美元。截至美东时间周二,其市值为639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Coinbase 德交所 摘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