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和配饰零售商Express跌超25%,该股昨日涨131%

服装和配饰零售商Express跌超25%,该股昨日涨131%
2021年01月26日 22:4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服装和配饰零售商Express下跌26.27美元。该股昨日涨131%,为近日飙涨的大量遭做空股之一。

  随着散户在Reddit等社交媒体平台上吹捧服装零售商Express Inc,该股周一飙升,延续了此前的暴涨走势,同时交易量亦创下了纪录。

  Express已经连续第三周上涨,周一更是收涨131.84%。今年已来,该股已经累计上涨356%。

  在Reddit上,Express一直是热门股票之一,用户正猜测它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游戏驿站 。近期,一些被严重做空的股票,诸如游戏驿站、3B家居、AMC院线公司,在散户群体中备受欢迎。

  Wedbush分析师詹妮弗·雷丁(Jennifer Redding)表示:“Express股票的轧空行情似乎低估了该公司现金流大量流失的情况,因此我们对股价和估值更为谨慎。”

  雷丁称,“由于疫情刺激了人们对于居家休闲服装的需求,Express在九个月内耗掉了1.345亿美元,这对它的毛利率和同比销售增长会造成了特别大的冲击。”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