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Meat牵手百事合作开发植物性零食 开盘涨近40%

Beyond Meat牵手百事合作开发植物性零食 开盘涨近40%
2021年01月26日 22:3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Beyond Meat开盘涨近40%,公司将和百事建立合资企业。

  市场消息称,百事公司和Beyond Meat共同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和销售由植物蛋白制成的零食和饮料。

  近年来,随着对健康感兴趣的消费者寻求拓宽或改变以鸡肉、猪肉和牛肉为基础的饮食习惯,植物性肉类替代品,比如汉堡肉饼和香肠,越来越受欢迎。

  Beyond Meat在上一季度报告中意外亏损,原因是餐厅和杂货店对其产品的需求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开始时最初飙升后开始下降。

  与百事可乐的新合作关系将使这家人造肉类生产商获得百事可乐的分销和营销资源,并使其能够扩展到新的产品线,而不仅仅是肉类首席执行官伊森·布朗(Ethan Brown)说。

  百事除了拥有乐事、Quaker和Gatorade等品牌之外,还一直在寻求扩大健康零食和饮料的投资组合。百事全球首席商务官拉姆-克里希南表示:“对我们来说,植物蛋白代表着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机遇,是我们构建更可持续的食品体系的新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玄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8 恒而达 300946 29.45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18.98
  • 01-27 李子园 605337 20.04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4.99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