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又发钱了,哪些公司会成为大赢家?

美国政府又发钱了,哪些公司会成为大赢家?
2021年01月01日 16:2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美国实施第二轮经济刺激计划,哪些股票会因为美国人手头有更多的现金而受到提振?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在推特上写道:周二,600美元的直接付款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发放。此前不久,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阻止了参议院少数党领袖Chuck Schumer试图通过将发放金额提高到每人2000美元的努力,这是总统特朗普要求的数额。

  一位交易员预计受助者将转向股票市场。5月份的数据显示,投资证券是上一轮刺激计划中几乎所有收入阶层最常见的用途之一。

  StrategicWealthPartn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Tepper在CNBC的节目中问道,Robinhood的投资者将把他们新获得的财富投向哪里?

  他说,他们当然会购买特斯拉十分之一的股份。他们当然会买一小块比特币。他们不会买大型股票,但会买小盘股。

  Tepper关註的是Silvergate Capital的股票,该公司自称是“金融科技和加密货币领域创新业务的领先银行”。Tepper称之为“比特币上的衍生游戏”,强调Silvergate“不是你祖父母的银行”。

  Tepper说,它看起来更像是一家科技公司,而不是一家陈旧的银行,它们为所有其他银行都不愿接触的客户提供服务——像Coinbase和Kraken这样的金融科技和数字货币公司,这些都是非常了不起的公司。

  他说,也许在过去,投资者会想,好吧,我想投资加密技术,但我担心缺乏监管。好吧,这就是答案,投资者可以两全其美,因为这是一家银行。

  到目前为止,Silvergate的股价已经上涨了336%,其中大部分上涨发生在第四季度。

  Tepper说,有了Silvergate,你将在一个全新的行业中拥有巨大的先发优势,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他认为这件事在未来几年会有很长的路要走。

  BlueLineCapital和BlueLineFutures的创始人兼总裁Bill Baruch表示,投资者也可以选择更受欢迎的股票,这些股票将受益于更大的零售消费。

  他在接受同一节目采访时指出,苹果周二盘中创下歷史新高。

  他说,毫无疑问,这些股票将在刺激计划中获益。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实施了股票分割,并引领了未来一年20-30%的涨幅。这与他的中期到长期目标170美元非常接近。所以,他要持有苹果。

  他还提到了视频游戏制造商Activision Blizzard,该公司股价创下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的新高。

  Bill Baruch说,毫无疑问,资金会进入这些领域,尤其是在封锁时期。他认为,从技术走势看来,ATVI有望在未来几周内突破105美元。

  Baruch最后说,他希望找到一只真正受益的股票,并买入这支股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35.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