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领袖据悉接近就规模不到9,000亿美元的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美国国会领袖据悉接近就规模不到9,000亿美元的纾困法案达成协议
2020年12月17日 00:2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国会两党领袖正抓紧敲定纾困法案,以便与政府支出法案合并到一起,在周末前通过。据四位知情人士透露,预计纾困法案规模不到9,000亿美元。

  两位知情人士称,磋商中的纾困法案包含给个人发补贴和补充失业保险,但不包含企业免责条款和向州及地方政府直接提供援助。

  先前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国会两党领袖接近就纾困方案达成协议。预计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参议院民主党领袖查克·舒默、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和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凯文·麦卡锡周三将继续会谈。

  麦康奈尔周三在参议院称,国会领导层朝着敲定可获得参众两院通过的定向纾困方案取得重大进展。他表示,国会领导人同意达不成法案就不离开华盛顿。

  预计国会将公布1.4万亿美元的综合性政府支出法案,用于满足2021财年的政府运作预算需求。这项法案必须于本周通过并签署立法,以免周六政府陷入停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1 三旺通信 688618 --
  • 12-18 伟创电气 688698 10.75
  • 12-18 派能科技 688063 56
  • 12-17 法本信息 300925 20.08
  • 12-17 华旺科技 605377 18.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