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默:随着美各州重启抗疫限制措施 华尔街对市场过于乐观

克莱默:随着美各州重启抗疫限制措施 华尔街对市场过于乐观
2020年11月13日 01: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财经名嘴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四表示,他认为面对新冠病例和住院人数激增,华尔街的一些人对市场变得过于乐观,暗示投资者将能找到更好的股票买入点。

  “我认为乐观的人太多了。我认为可以稍等一下,”克莱默说。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周四早盘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小幅上涨,航空和邮轮企业等股票走低。本周早些时候,在辉瑞及其BioNTech宣布乐观新冠疫苗新闻的推动下,市场大幅反弹。

  克莱默表示,他认为投资者需要重新调整对新冠疫情前景的看法。 “我们难道不应该考虑所有这些企业关门时会发生什么吗?”他指的是可能采取更严格的公共卫生限制措施以减少病毒传播。美国一些州已经再度开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

  克莱默承认市场有一定的发展势头,一些航空企业称航班需求正在增加。但他表示,他观察到的迹象表明,市场动能可能正在减弱。

  克莱默在发表上述评论之际还引用了Leuthold Group首席投资策略官Jim Paulsen日前的言论。Paulsen此前表示,他认为日趋恶化的新冠疫情可能会打击美国经济,但这不应吓倒投资者。

  “有了疫苗新闻和当前的盈利势头,我认为市场不会下跌得太严重,”Paulsen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相关专题: 结构性牛市持续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31.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