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增加3000个岗位 专注于电动汽车研发

通用汽车将增加3000个岗位 专注于电动汽车研发
2020年11月10日 01:4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通用汽车公司周一宣布,该公司计划雇用3000名新员工,主要从事电动汽车的研究、开发和部署的软件开发。

  通用汽车表示,这些工作岗位将集中在工程、设计和信息技术上,“以增加多样性和包容性,并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和客户体验优先领域做出贡献。”该公司表示,预计招聘将持续到2021年一季度。随着通用汽车开始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远程工作机会”,许多职位将会是远程工作性质。

  该公司期望增加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包括到2023年在全球至少推出20款新电动汽车。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Ken Morris表示,该公司已计划在GMC悍马电动汽车之后即将推出至少两款电动汽车。GMC悍马电动汽车是通用汽车下一代电动汽车平台上首款配备Ultium电池的汽车。

  通用汽车股价周一大涨,现报39.55美元,创52周以来新高,涨幅5.5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