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公布Starlink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99美元

SpaceX公布Starlink卫星互联网收费标准:每月99美元
2020年10月28日 00:23 新浪科技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今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其“星链”(Starlink)卫星互联网项目的收费标准为每月99美元。

  “星链”是SpaceX的一个卫星互联网项目。从2019年至2024年,SpaceX计划利用5年时间将组网所需的数千颗卫星送入近地轨道,组成“星链”网络,以提供互联网服务。

  报道称,SpaceX正在拓展“星链”卫星互联网的测试工作,一些此前对该项目表达过兴趣的用户已经收到官方的电子邮件,邀请其加入“总比啥都没有要好” (Better Than Nothing )的Beta测试。

  据电子邮件显示,“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最初的定价为99美元/月,同时用户需要支付499美元购买“星链”设备,包含终端接收设备、三脚架和Wifi路由器。此外,一款名为“Starlink”的App也已经在Android和iOS应用商店上架。

  “项链”项目团队在邮件中还表示,希望降低用户的最初预期。未来几个月,网络数据传输速度预计在50Mb/s至150Mb/s之间,网络延迟控制在20ms至40ms。当然,不排除偶尔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

  今年早些时候,SpaceX曾在网站上收集过对“星链”项目感兴趣的用户,有近70万人报名。目前,SpaceX已经发射近900颗“星链”卫星,虽不足以覆盖全球,但已经能为美国西北地区提供网络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10.09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8.93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20.2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