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僵局 双方首席谈判代表的通话未能破冰

英国脱欧谈判陷入僵局 双方首席谈判代表的通话未能破冰
2020年10月20日 23:1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英国和欧盟之间关于脱欧后贸易协议的谈判陷入僵局,此前双方首席谈判代表之间的通话没有取得突破。

  David Frost和巴尼耶周二连续第二天展开了讨论,两者试图重启周五被英国首相约翰逊叫停的会谈。

  “我们的大门依然敞开,”巴尼耶在通话后发表推文。“我们应充分利用所剩无几的时间。”

  但唐宁街的发言人说,尽管周二两位首席谈判代表之间的对话有建设性,但“情况仍然和昨天一样,他们将保持联系。”

  英国要求做出约翰逊所呼吁的从根本上改变方法,才会准备重启谈判。如果没有达成贸易协议,消费者和企业将在短短10周的时间内面临关税和配额的成本以及破坏。

  “进展需要欧盟以及英国双方推动,”唐宁街发言人James Slack周二早些时候对记者说。英国需要“欧盟明确保证在会谈中做出了根本性的改变,这将是一场真正的谈判,而非一方全力以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