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6月空置公寓数量超过1万套 创历史新高

曼哈顿6月空置公寓数量超过1万套 创历史新高
2020年07月10日 13:3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0日消息,纽约地产估价机构Miller Samuel与房产中介公司Douglas Elliman发布的报告显示,曼哈顿6月寻求出租的公寓数量超过1万套,较去年同期增加85%,创历史新高。

  受新冠疫情影响,目前官方公布的曼哈顿公寓空置率达到创纪录的3.67%。但据这两家中介机构称,很多公寓楼的空置率远高于这一数字。

  分析师认为,空置公寓数量的增加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封锁,因为这使得经纪人直到6月22日才能展示公寓。与此同时,离开纽约的人数不断增加,空置的公寓数量也不断增加,而填补空缺的新租房者越来越少。

  该报告称,纽约州禁止房地产经纪人实际展示房地产的命令在6月最后一周才被取消,没有足够的时间对市场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为了填补所有这些空置的公寓,房东正在降低价格,并提供更大的优惠。 据报道,包括优惠在内的平均租赁价格在6月份下降了8。 尽管如此,在曼哈顿,一间一居室公寓的平均租金仍高达3400美元,是全美平均租金的两倍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