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日发200推打破特朗普纪录!

特朗普日发200推打破特朗普纪录!
2020年06月07日 14:10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特朗普日发200推打破特朗普纪录!美国网友:这意味着什么呢? 来源:这里是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酷爱发推特的事儿早已人尽皆知,还被网友冠以“推特王子”的绰号。不过这次,他的“不务正业”得到了数据的背书。

  本周五,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缓解,“黑人之死”又让抗议活动席卷全美的背景下,特朗普超越了自己,打破了他单日发推的新纪录:一天内发推和转推200次。

  Factba.se是一家追踪特朗普总统每日推文的数据分析网站。根据Factba.se的统计数据,6月5日,特朗普发布原创推特37条,转推163条,以共计200条推特的“成绩”创下发推数量的新纪录。

  新纪录自然不止这一个。他同时打破了单周发推纪录:468条,以及一小时内发推数纪录:79条。

  特朗普破纪录日的第一条推特的发布于凌晨1点21分 ,是转发特朗普总统连任竞选团队的一条关于海军退伍军人感谢特朗普帮助其从伊朗获释的推特↓

  其余推特内容还包括:在公布美国最新的失业率数据后,“特朗普总统干的真不错!

  用“无能” 形容华盛顿特区民主党籍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

  ......

  一天200条推特的记录是什么概念呢?

  这么算吧:一天24小时,去掉睡觉用的8小时,剩下的时间平均每小时要发12.5条,也就是平均每4.8分钟就要发一条;就算不眠不休,平均7分12秒也得发一条...

  而发推200条意味着什么呢?

  有美国网友称,“这意味着在我们这个国家处于混乱之中时,特朗普除了拿着手机发推特之外啥也没干。

  还有网友对比了当国家遭遇危机时,林肯和特朗普分别在做什么

  林肯:指挥战场、致力于废除(黑奴制)、给为国失去儿子的母亲写安慰信。

  特朗普:无视疫情警告,躲在地下掩体内狂发200条推特抱怨没人感谢他。

  还有网友提出新想法:能不能立法限制他一天只能发一条呢

  还有网友想到“地堡男孩”的梗:(因为)在地堡中太孤单了↓

  自从5月31日,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蔓延至白宫,特朗普曾狼狈遁入白宫地下掩体后,他就多了这个“地堡男孩”的新绰号。

  看到特朗普一天200条之后,他的话多让不少中国网友感到惊讶↓

  特朗普不仅打破了自己的纪录,“还打破了史上最爱发推特总统的纪录”↓

  不管怎样,“推特治国 石(实)锤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然

特朗普 推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