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警告全球经济复苏之路可能颠簸不平

高盛警告全球经济复苏之路可能颠簸不平
2020年05月28日 04:14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高盛集团总裁John Waldron表示,随着与Covid-19疫情相关的封锁措施开始放松,全球经济可能会走上一条颠簸之路,尤其是如果政府开始撤回刺激计划时。

  Waldron在周三由AllianceBernstein Holding LP主办的视频会议上说:“我们所有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经济增长的轨迹。未来的风险是,经济可能不会运行得太顺利,病毒可能卷土重来,从而使得经济面临开开停停的风险。”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周二曾表示,美国经济有很大机会出现相当迅速的复苏,因美联储的政策给复苏铺平道路。

  高盛分析师继续预计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超过他们预测的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约4%的幅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