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特朗普希望将工资税削减7.6%

白宫经济顾问:特朗普希望将工资税削减7.6%
2020年05月20日 01:57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二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希望将工资税削减7.6%,以期将减轻由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经济痛苦。

  库德洛表示:“我知道总统希望看到将工资税削减7.6%,那些重返工作岗位的人的税后实得薪水会增加。”

  当美国各州关闭几乎所有经济活动以期遏制疫情传播时,特朗普正在寻求税法改革,以帮助经济收复失地。库德洛说,这些改革可能包括工资税免税期、数年的资本利得税免除以及对餐馆业务支出的税收减免。

  库德洛表示,特朗普还考虑了鼓励企业重返美国的激励措施,库德洛将其称为“撤离”,可能的措施主要是为企业回迁提供全额费用、降低企业税率以及有针对性的税收抵免。

  “我们将研究这些数据,并评估我们认为有必要和没有必要的东西。”库德洛称。

  随着各州开始重新开放经济,共和党在过去的几周中正在寻求除支出以外的方法来帮助美国减轻新冠疫情引发的经济痛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正推动增加联邦支出,并将更多现金直接发送给美国个人和家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