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月份小型企业裁员激增1000%

美国3月份小型企业裁员激增1000%
2020年04月11日 00:3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美国小型企业受到的打击最大。

  根据人力资源提供商Gusto基于全美10万多家小型企业的数据,3月份美国小型企业的裁员激增了1021%。

  “这是前所未有的,” Gusto数据科学主管Daniel Sternberg表示。

  在经历了十年的就业增长之后,美国小企业迅速采取了裁员、休假和削减员工时的方式,以度过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

  根据Gusto的数据,3月份小型企业的员工人数下降了3.7%。

  Sternberg说:“一个月内的就业人数减少了4%,”相当于超过200万人。

  Gusto数据发现,在疫情发生的这段时间里,纽约的小型企业,尤其是那些依靠人流的小型企业净损失最多,其次是内布拉斯加州和新墨西哥州。

  Gusto预计4月份的数据会更加糟糕,经济学家预测美国失业率可能高达15%或更高。

  小型企业管理局(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资料显示,小型企业在美国雇用了约5900万人。但在紧急情况下,几乎没有什么能力为经济提供缓冲。

  根据高盛(Goldman Sachs)最近的一项调查,现在所有小型企业中有一半表示,如果没有救济援助,他们将无法运营三个月超过。

  Gusto的联合创始人Tomer London说:“政府已经出台很多刺激措施了。关键是将这些钱送到小型企业手中。”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