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底部正在形成 是时候重返估值便宜的市场

摩根士丹利:底部正在形成 是时候重返估值便宜的市场
2020年04月01日 15:4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根据摩根士丹利的一项分析,现在是时候在投资组合中提高风险,逐步重返估值便宜的市场了。

  该行对过往衰退和市场低谷的分析显示,市场底部正在形成。Serena Tang、Naomi Poole和Andrew Sheets等策略师指出,在全球信用市场可以找到一些最好的机会。就在几天前,该行提高了信贷资产相对于基准的权重,并增加了美股配置。

  “如果想低价买进,就必须做好在形势完全明朗,在资金外流达到顶峰或经济到达拐点之前行动的准备,”这些策略师写道。“这样做自然存在风险,考虑到经济和公共卫生面临的严重威胁,任何乐观情绪都有可能被视为幼稚或者冷漠。我们清楚这个进退两难的窘境。”

  在摩根士丹利的跨资产团队看来,一些重要领域正在取得进展:资产价格估值降低,政策行动力度加大,波动率超过2008年危机时的水平。该团队的主要担忧则和许多投资者一样:在检测有限的情况下,美国的病例增长继续超出预期,对本就陷入困境的经济造成了更大伤害。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04-01 成都先导 688222 20.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