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intech公司首次收购银行:LendingClub1.85亿收购Radius

美Fintech公司首次收购银行:LendingClub1.85亿收购Radius
2020年02月19日 06: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报道,LendingClub将以1.85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Radius Bancorp,以使该公司能够获得稳定且便宜的资金来源。 

  此举标志着美国金融科技公司首次收购银行。Radius是一家总部位于波士顿的在线银行,拥有约14亿美元的资产。

  LendingClub仍是美国最大的个人贷款提供商,在早期的金融科技公司浪潮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是2014年美国最大的科技公司IPO,市值一度飙升至85亿美元,但因2016年创始人雷诺-拉普兰奇(Renaud Laplanche)因贷款行为违规而离职备受打击。

  文件显示,该交易将使LendingClub能够向其客户提供新产品,使其收益多样化,并减少或消除对机构资金来源的使用。

  LendingClub表示,该交易预计需要12到15个月才能完成,并在两年后达到收支平衡。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