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低的库存帮助美国房价取得19个月来最高涨幅

历史最低的库存帮助美国房价取得19个月来最高涨幅
2020年01月18日 00:38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月18日讯 根据Redfin,低利率和史上最紧张的供应推动美国房价在12月份取得19个月最大涨幅。

  该经纪商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称,房价同比上涨6.9%,中值达到312500美元,为2018年5月以来最大涨幅。在Redfin跟踪的85个最大都市圈中,仅两个价格下跌:纽约下跌了2.4%,旧金山下跌了1.7%。

  低利率和强劲的经济吸引买家入市,提高了对稀少供应的竞争。Redfin首席经济学家Daryl Fairweather说,西雅图和洛杉矶等西岸地区的房价上涨,“表明这些市场2019年的放缓已正式结束。”

  在Redfin的研究中,一些价格最便宜的城市涨幅最大,其中田纳西州孟菲斯为首,涨幅为16%。

  全国可供出售的房屋库存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5%。该经纪商称,上个月可出售房产数量至少是2012年12月以来最少。

  “许多房主已经利用低利率机会为抵押贷款再融资,因此想等等,”Fairweather说。“缺乏待售房屋将加剧竞争和2020年的价格上涨。”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