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发布全新LOGO 以区分旗下社交媒体

Facebook发布全新LOGO 以区分旗下社交媒体
2019年11月05日 01:2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Facebook当地时间周一公布了全新的企业LOGO样式。该公司表示,此举旨在将整个企业及其子公司(如WhatsApp和Instagram)与旗下社交媒体Facebook的LOGO进行区分。

  不同于以往标志性的蓝色小写字母风格,在全新LOGO中,“facebook”的所有字母均为大写,并会匹配不同产品的颜色。

  Facebook在博客中说:“今天,我们正式更新公司品牌,以便令用户更清楚地了解来自Facebook的产品。”

  博客写道,“人们应该知道他们使用的产品来自哪些公司。我们的主要服务包括Facebook应用程序,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Oculus,Workplace,Portal和Calibra。这些应用程序和技术已共享基础架构多年,其背后的团队亦经常保持合作。”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开始在产品和营销资料中使用新LOGO,包括新的公司网站。”

  今年4月份,Facebook曾将公司LOGO颜色从深蓝色变为亮蓝色。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