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投资集团14亿美元收购甘尼特成最大报纸出版商

新媒体投资集团14亿美元收购甘尼特成最大报纸出版商
2019年08月06日 05:59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8月6日消息,新媒体投资集团(New Media Investment Group)以14亿美元收购甘尼特,成为美国最大的报纸出版商。

  美国新媒体投资集团周一表示,将斥资14亿美元收购《今日美国》(USA today)的母公司甘尼特公司(Gannett Co),成为美国最大的报业集团。

  面对收入的下降,甘尼特在过去几年中投资了数百万美元。不过,销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回升。该公司还拥有从底特律自由出版社(Detroit Free Press)到埃尔帕索时报(El Paso Times)在内的多家地方报纸。

  现在通过合并,两家公司预计每年将削减2.75亿至3亿美元的成本,并表示他们将在47个州以及《今日美国》拥有263家每日媒体机构。据报道,新媒体投资集团和甘尼特是美国最大的报纸发行商。

  新媒体投资集团首席执行长里德(Michael Reed)在电话会议上说,合并后公司约25%的收入将来自数字业务。

  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合并完成后,新媒体投资集团将持有合并后公司约50.5%的股份,由里德牵头。

  甘尼特股东将获得6.25美元现金和0.5427股新媒体股,每股12.06美元,较甘尼特上周五收盘价溢价12.2%。

  甘尼特的股价收盘上涨2.6%,至11.04美元,而新媒体投资集团(New Media Investment Group)的股价收盘下跌7.6%,至9.89美元。

责任编辑:覃肄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