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华为“新武器”“荣耀智能屏幕”等或本月登场

台媒:华为“新武器”“荣耀智能屏幕”等或本月登场
2019年08月06日 00:15 参考消息

  台媒:华为“新武器”或本月登场——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称,华为将于8月9日至11日,举行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EMUI 10系统、搭载海思鸿鹄818智能芯片等众多新科技的“荣耀智能屏幕”(电视) 等新产品均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亮相。

  台湾《旺报》8月4日报道,根据消息,华为研发多年、备胎计划“利器”之一的“鸿蒙”系统,初次搭载的终端设备将是“荣耀智能屏幕”,很可能在本次大会上首度曝光。

  报道称,“鸿蒙”最初是针对物联网开发的操作系统,未来将应用在自动驾驶、远程医疗、工业控制等场景。但华为表示,它可以扩展到智能手机上。

  报道介绍,从产业链最新的消息得知,“鸿蒙”系统仍在进行手机测试,其最快会在2019年年底前上市。推出初期以华为的中低阶机种为主,产品售价预计为2000元人民币,目的是先培养客户群。

  参考消息网了解到,对于上述消息,华为表示,开发者大会即将举行。对于其他信息暂无回应及评论。

  此前关于“鸿蒙”系统,华为曾表示:“华为自己的操作系统之前是备用方案,如果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我们总要活下来。”

责任编辑:李昂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