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美股继续走低 苹果领跌科技股

午盘:美股继续走低 苹果领跌科技股
2019年07月08日 23:58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晚,美股周一午盘继续下滑,苹果领跌科技股。在上周强劲的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遭到削弱。

  美东时间7月8日11:55(北京时间7月8日23:55),道指跌129.93点,或0.48%,报26792.19点;标普500指数跌15.38点,或0.51%,报2975.03点;纳指跌72.63点,或0.89%,报8089.16点。

  周一美股市场继续关注美联储的降息前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策者将在本月底召开议息会议。

  市场对美联储大举放宽政策的预期已经降温。芝商所Fed Watch工具显示,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宣布降息的概率预期仍为100%,但预计调降50个基点的预期降至4.9%,调降25个基点的预期升至95.1%。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国会发表的作证可能会成为本周股市的重要推动因素。

  券商Julius Baer股票研究主管Patrik Lang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的经济学家依然预计美联储将在7月底降息,但现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将发表的证词上。”

  他表示:“就股市而言,我们认为,如果宏观经济数据能缓解对经济放缓的担忧,并且美联储不再实行紧缩政策、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变得更加陡峭,那将为整体股市提供看涨背景,对周期性股票尤为有利。”

  瑞银分析师认为,鲍威尔本周的证词当中,最重要的部分在于美联储如何看待美国经济的发展。

  欧洲消息面,欧洲央行执委会委员科尔(Benoit Coeure)周一表示,欧洲需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只要通胀不达标,欧洲就一直需要这种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

  科尔称,如有必要,欧洲央行可以下调利率,并可能考虑重启资产购买行动。他表示,欧元区没有通货紧缩,但存在负面冲击积累导致欧元区远离通胀目标的风险。科尔认为,拥有财政政策空间的欧洲国家很少。

  焦点个股

  德国银行业巨头德意志银行(DB)重挫5.6%。该公司在周末宣布了全面重组计划,准备退出投资银行业务,将在2022年之前裁员1.8万并放弃股票销售与交易部门。

  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GOOG,GOOGL)下跌约1.7%。据称Alphabet的董事Alan Mulally正在与卫星电视节目提供商Dish Network(DISH)进行谈判,商讨创建美国第四家移动运营商事宜。Alphabet初步的计划是,利用从另一家移动运营商T-Mobile手中收购的部分资产,由谷歌和Dish Network联合创建一家新的移动运营商。但谷歌公司否认了相关报道。

  赛门铁克(SYMC)上涨3.6%。市场消息称,芯片制造商博通(Broadcom,AVGO)收购赛门铁克已获得融资保证,全现金交易或于7月份完成。此外,赛门铁克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Greg Clark已与私募股权机构Advent International及Permira Holdings组成团队,将针对博通的收购提出竞购报价。

  苹果(AAPL)下跌2.2%。券商Rosenblatt Securities将苹果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但维持其每股150美元的目标价格,理由是苹果“未来6至12个月的基本面恶化”。

  Rosenblatt Securities认为,新款iPhone销量将令人失望,iPad销售增长将在2019年下半年放缓,其他产品销售增长,如HomePod、AirPod和iWatch不足以支撑总收入的增长,服务收入的增速也将放缓。

  波音(BA)下跌1.7%。沙特阿拉伯的廉价航空公司Flyadeal收回了购买至多50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承诺,成为首家在两起致命空难发生后正式抛弃这款飞机的公司。

  其他市场

  周一亚洲市场大幅下跌。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与深证综指均收跌。

  欧洲股市方面,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07%,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1%,德国DAX指数收跌0.2%,法国CAC指数收跌0.1%,西班牙IBEX指数收跌0.6%。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下降至2.033%。

  商品期货市场面,原油期货价格走低。黄金期货价格基本持平。美元指数(DXY)小幅攀升。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美股 科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